Saturday, May 12, 2012

贱 .

我原谅不到自己..
我原谅不了自己的犯贱..
我原谅不了自己的自作多情..
我原谅不了自己的SOHAI..


太贱了..


我有时会问自己、
做莫你要酱犯贱 ?
人家都没有讲他爱你、
你一直去爱人家做莫 ?
发神经啊 ?
人家都去跟朋友讲你们分料咯、
你自己竟然还不知情..
要人家跟你讲你才知道..
人家连喜欢都不喜欢你啊..
你却整个SOHAI酱、
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..
好心你、
知醒一点啦 !

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就酱..
我有打算问清楚,
可是我不敢..
我很胆小..

有人告诉我、
放下心中的不甘,
不是代表原谅他,
而是放过你自己 .
谢谢你 :)
我一定会学会、
不浪费你一番心意 :)




















CHOONG ??
呵呵、
我只会把这个放在心的最深处 .
得空拿出来回忆一下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